新华网 > > 正文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特别理事会会议举行

2016年04月18日 06:32:11 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华盛顿4月17日电 (记者章念生、王如君)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以下简称“新开发银行”)特别理事会会议日前在华盛顿召开。会议听取了董事会批准首批项目的情况报告,并讨论了首个战略文件和扩员等问题。新开发银行中国理事、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和副理事、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出席会议。

各国理事祝贺新开发银行在开业后9个月内即完成了首批项目的准备和审批工作,高度赞赏中国作为东道国,在新开发银行初期运营过程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楼继伟表示,首批项目充分展现了新开发银行扁平化的治理结构和务实高效的业务模式,同时强调新开发银行要严把项目质量关,充分发挥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助力金砖国家的经济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904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