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网信办:将智慧城市共建作为“一带一路”重要内容

2016年04月11日 20:50: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4月11日,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局长徐愈在香港表示,网信办倡导“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网络互连信息互通,并将智慧城市共同建设作为“一带一路”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当天,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指导,香港中国企业协会资讯科技行业委员会主办的“一带一路智慧城市产业发展论坛”在香港举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信息化发展局局长徐愈在致辞中说,信息网络建设、互联网经济合作拉开了共建“一带一路”的序幕,网信办将智慧城市共同建设作为“一带一路”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884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