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屈冬玉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阿赫塔尔

2016年04月11日 17:50:01 来源: 农业部

本网讯 4月11日上午,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沙姆沙德 阿赫塔尔。

屈冬玉赞赏联合国亚太经社会(简称亚太经社会)在促进区域合作与一体化、协调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问题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中国农业部十分重视与亚太经社会下设的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简称农机中心)的合作。近年来,农机中心发展战略重新规划,项目大幅整合,核心业务逐渐丰满,为促进区域农业工程和机械化发展发挥的作用逐步显现。希望阿赫塔尔继续支持该中心的工作,使之成为国际粮农领域特别是农机领域的重要机构。

阿赫塔尔感谢中国农业部长期以来对农机中心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愿意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该中心在亚太地区的影响力,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发挥重要作用。

双方还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农机中心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884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