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绿地赞助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

2016年04月08日 06:28:54 来源: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方王洋)4月6日,绿地杯第七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门头沟区举行。据悉,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的唯一山地运动品牌活动,也是国际徒步联盟认定的年度活动之一。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七年,本届大会由绿地集团冠名赞助。

绿地集团京津事业部总经理欧阳兵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绿地集团自成立起,长期关注绿色环保事业,自2007年,绿地进入京津冀地区,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是一直响应政府号召和社会热点,积极承担和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绿地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绿地集团自去年起连续冠名赞助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今年还将一如既往为大会献策献力,除了沿途增设一系列趣味活动外,还将为莅临现场的徒步爱好者们献上多重免费福利,同时开通微信报名通道,让没有报上名的徒步爱好者们有机会参与进来,让大家在运动的过程中零距离拥抱大自然的同时,留下美好的回忆。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874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