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阿尔及利亚民族解放阵线党代表团

2016年04月06日 21:17:3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记者王慧慧)国家副主席李源潮6日在北京会见了由总书记萨伊达尼率领的阿尔及利亚民族解放阵线党代表团。

  李源潮说,中阿传统友谊深厚。2014年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关系进入新阶段。希望双方增进政治互信,加强战略沟通,对接发展战略,扩大人文交流。中国共产党愿与阿民阵党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促进务实合作,推动中阿关系不断发展。

  萨伊达尼表示,两国传统友谊根植人民心中,两党有着相似经历和执政理念。阿民阵党愿不断深化两党交流与两国务实合作。

4月6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由总书记萨伊达尼率领的阿尔及利亚民族解放阵线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责任编辑: 白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阿尔及利亚民族解放阵线党代表团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6日在北京会见了由总书记萨伊达尼率领的阿尔及利亚民族解放阵线党代表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1854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