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全国统战部长培训班在京举办 孙春兰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2016年04月06日 14:58:4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全国统战部长培训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她强调,培训班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孙春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统战篇”。在所有制形式、社会阶层、社会思想观念更加多样的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任务不是减轻了、而是更重了。

  孙春兰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部署,全面加强多党合作、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民族、宗教、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要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尊重、维护、照顾同盟者利益,掌握联谊交友的方法,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的大统战工作格局。

  培训班举办3期,覆盖省、市及部分县级统战部长。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省级城市、部分市地党委统战部部长,有关中央和国家机关统战部长共230人参加开班式。

[责任编辑: 范云波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全国统战部长培训班在京举办 孙春兰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新华社北京4月6日电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全国统战部长培训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54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