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清明小长假合肥超160万人出门祭扫 交通平稳未现大面积拥堵

2016年04月05日 11:28:15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4月5日消息(记者梁明星)记者从合肥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合肥出门祭扫人数超160万。全市各职能部门每天投入7000多人,有力保障了祭扫秩序。全市交通状况总体平稳,未出现长时间、大面积拥堵状况。

虽然清明小长假首日合肥祭扫人次达到53万,车辆达到79.7万台次,但各陵园周边道路均井然有序。据交警部门介绍,受降雨天气影响,今年小长假市民祭扫和出行高峰与往年相比有所不同,节日3天各陵园周边道路均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拥堵情况。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方面是因为降水天气减少了出行人数,另一方面也与交警部门提前做好方案,疏导得力有关。交警部门在节日之前就提前发布了相关陵园周边的路况信息,公示了陵园周边的停车区域,让出行市民心中有数。再加上交警的现场疏导,确保了陵园周边道路忙而不乱,总体平稳。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864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