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福建将举办“读书月”营造全民阅读氛围

2016年04月01日 18:55:5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福州4月1日专电(记者陈弘毅)6000多个品种的台湾图书、丰富多彩的两岸文创产品、各种“互联网+”公益活动,都将在4月亮相福建。记者1日从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获悉,福建将在“世界读书日·海峡读者节”上引入多项活动,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

  据介绍,海峡读者节将于21日开幕,为期一个月,举办包括“两岸精品图书展销会”“两岸亲子阅读好时光”“读一本买一本捐一本”等一系列活动,并有众多作家和文化艺术界名人亮相书展。两岸精品图书展销会将优惠展销各类书籍近20万种,其中专门引进了来自台湾的6000多个品种的图书。此外,还有文创产品、益智玩具、晨光文具、儿童绘本馆、文房四宝、书香纪念邮票、数字教育产品等。读者不仅可以淘到称心好书,还能欣赏各类艺术画展、文创精品,体验亲子阅读区,参与公益活动和游戏。

  海峡读者节期间,主办方将在福州地区发出20万张“书香悦读卡”,持卡可享读书节期间各种优惠。同时,福建全省新华书店、各地实体书店及相关场所还将举办百场“书香悦读”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481118516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