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许其亮会见尼泊尔军队参谋长

2016年03月29日 11:47:0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记者王经国)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29日在京会见了尼泊尔军队参谋长切特里。

  许其亮说,中尼两国是世代友好、全面合作的亲密邻邦,两国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向前发展。习近平主席不久前会见尼方领导人时提出,希望双方共同打造中尼命运共同体,这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尼两军长期友好,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愿两军继续加强战略沟通,拓展人员培训、救援减灾等领域合作,不断探索两军关系新的增长点,为打造两国命运共同体,造福两国人民,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不懈努力。

  切特里说,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军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两军友好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许其亮会见尼泊尔军队参谋长
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29日在京会见了尼泊尔军队参谋长切特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8474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