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办

2016年03月25日 05:34:30 来源: 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24日电 (张烁、杨张若然)由教育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单位共同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将于3月至10月举办。

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不含在职生)和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和成长组,申报人根据在校或毕业时间与项目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情况,酌情申报。参赛项目类型分别是“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商务服务、公共服务、公益创业六大类。

据了解,大赛将致力于“永不落幕”。赛事启动后,将为参赛团队提供项目展示、创业指导、投资对接等服务,还将积极促进行业企业、创投风投机构与学生参赛项目的对接,实现项目孵化落地。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831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