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吉林大学:已就硕士毕业生涉嫌论文抄袭一事展开调查

2016年03月17日 20:28:1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长春3月17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张建 姚友明)记者17日从吉林大学获悉,针对有媒体报道的吉林大学2008届应用数学专业硕士毕业生李锐硕士论文涉嫌抄袭一事,该校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调查和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获知相关信息后,吉林大学主要领导立即责成相关部门对此事展开调查,要求尽快召开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专项会议,并将根据调查事实认定责任,依据有关规定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

  目前,吉林大学研究生院已约谈该校数学学院负责人,并会同数学学院和数学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按照《吉林大学研究生违反学术规范行为处理办法》的程序立即进行调查认定。

  吉林大学有关负责人表示,吉林大学一直高度重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对违反学术规范行为一向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并对当事人及其指导教师严肃处理。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4811183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