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网传西安乐华城发生踩踏事件 公安辟谣展开调查

2016年03月15日 07:34:58 来源: 西安晚报

  昨日(14日),网传地处泾阳县的乐华城发生踩踏事件,致使3名儿童死亡的消息,经泾阳县公安局调查证实,此为谣传,泾阳公安就谣传事件展开调查。

  昨日,一则网上消息在网民中盛传,其文称:“2016年3月14日11点24分陕西西安乐华城门口,由于游客过多,发生了五千多人的集体踩踏事件,三名儿童惨遭不幸,事发后乐华城相关部门领导及省市各部门火速到达现场,调集当地政府部门积极驱散游客,截止(至)12点05分,为尽量降低此次踩踏事件的人员伤忘(亡),实行了对此辖区的交通管制,驱散游客,三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离我们而去了!”

  经过记者多方核实,此网帖为谣传。随后,泾阳县公安局辟谣。泾阳县公安局称,3月14日9时,乐华城举办免费入园活动,泾阳公安接报后抽调警力第一时间到现场维持秩序。10时,游客达3万余人,在执勤警力和安保人员努力下,确保了园内秩序,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和刑事治安案件。网上泾阳吧“号外”发帖称“乐华城发生踩踏事件”消息不实,现对造谣者已进行调查。(记者 于忠虎)

【纠错】 [责任编辑: 姚润萍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6812880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