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央民族干部学院举行2016年开学典礼

2016年03月15日 12:11:2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3月15日上午,中央民族干部学院举行2016年开学典礼。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主任、中央民族干部学院院长王正伟出席并讲话。

  王正伟指出,今年是“十三五”时期的开局之年,要切实围绕民族工作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开展工作。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共同目标;要牢固树立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奋力实现民族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任务;要肩负起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的历史重担,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努力破解和回答城市民族工作的崭新课题;要始终坚持党对民族工作领导的基本原则,为实现共同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民委专职委员管培俊主持典礼,在院全体学员,国家民委办公厅、人事司有关负责同志和学院干部职工近400人参加典礼。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33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