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加大力度”“任重道远”——代表委员继续为反腐建言献策

2016年03月07日 22:32:4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7日新媒体专电 反腐非一朝一夕之功,“要坚持”“加大力度”“任重道远”……7日,代表委员们继续“‘码’上反腐”,他们说,反腐利国利民,一定要坚持到底。

  全国政协委员邵一鸣非常热情地参与了“‘码’上反腐”,他告诉记者,“打虎”很重要,“灭蝇”更重要,要重点消除人民群众身边的腐败。邵一鸣思考片刻后写下:“反腐得民心、铸江山。老虎关系国安,苍蝇危及民本,建议加大灭蝇力度,根除损害民众切身利益的害虫。”

  在北京亚奥国际宾馆一楼,记者见到了刚参加完小组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陈德展。他在“‘码’上反腐”留言板写下:“坚决反对腐败,坚持依法治国。”

  驻地同样在亚奥国际宾馆的还有全国政协委员、山东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他接过笔写道:“大众参与,任重道远。”

  在全国政协文艺界别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导演赵宝刚挥笔写下了“一追到底”的四字留言,并表示也会拍涉及反腐题材的电视剧作品。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黄冈市英山县百丈河村党支部书记王金初将自己对于反腐的期待告诉了记者,并在留言板上写下“要长坚持不能半途而废。”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的负责人,全国人大代表郑孝和为反腐建言:“加大反腐力度,为企业又快又好发展保驾护航。”(记者:郭敬丹、潘林青、罗争光、梁建强、高洁、程士华)

【纠错】 [责任编辑: 白羽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26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