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国家行政学院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杨晶出席并讲话

2016年03月02日 16:53:24 来源: 新华社

  3月2日,国家行政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省部级领导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北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出席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社北京3月2日电  国家行政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省部级领导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研讨班开班式3月2日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出席并讲话。

  杨晶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扶贫开发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显著成绩。他强调,确保到2020年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更加注重脱贫攻坚与经济发展、借助外力与激发内力、精准帮扶与区域开发、开发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有机结合,以更坚定决心、更精准举措、更过硬作风从严从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确保决战决胜。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家行政学院学员和教职员工参加开学典礼和开班式。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国家行政学院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杨晶出席并讲话
国家行政学院2016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省部级领导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研讨班开班式3月2日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出席并讲话。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1821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