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建言“十三五”是重点

2016年02月29日 02:46:49 来源: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 张原 见习记者 李宁馨)24日,天津市政协召开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委员面对面沟通,帮助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充分知情明政,为其在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议政建言做好充分准备。会上,委员们对住津全国政协委员联名提案进行深入协商。

住津全国政协委员把为实施“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作为履职重点,从促进京津冀文化产业发展、建立京津冀水污染防治联动协作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做好提案准备工作,形成了一些高质量提案。座谈会上,委员们还围绕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制定实施“十三五”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天津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希望,广大住津全国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改革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努力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759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