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守住“侨”“海”老阵地开辟建言新领域

2016年02月26日 08:46:09 来源: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吕巍)24日上午,致公党中央2016年媒体通气会在京召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在通气会上透露,致公党中央拟向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交34件提案及3篇大会发言。

杨邦杰介绍称,这些提案既体现了致公党“侨”“海”特色,又涵盖该党持续关注的经济发展、科技、医药卫生、农业、生态文明、教育文化、政治法律和社会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对一些社会热点以及民生问题也给予了关注。拟提交的提案、发言是致公党中央通过调研和向各地方组织、专门委员会以及党员个人征集来的360余篇提案素材,经过几轮筛选、整理、修改评审等程序之后形成的。

目前,初步拟定口头发言为《促进少年儿童综合素质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做好人才准备》,大会书面发言为《关于分区分类科学休耕重塑京津冀水土利用新平衡的建议》和《重视博物馆馆藏保护与展示》。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754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