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回乡漫步——宁夏回族民俗及文物展》在民族文化宫开展

2016年02月25日 02:25:50 来源: 人民政协报

2月24日,由民族文化宫、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厅、宁夏回族自治区文物局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博物馆、民族文化宫博物馆、民族文化宫展览馆、中国博物馆协会民族博物馆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国博物馆协会指导的新春特展《美丽中国·和谐家园——中国少数民族文化系列展》之《回乡漫步——宁夏回族民俗及文物展》在民族文化宫开展。

本次展览展出文物达172件(套),图片百余幅,均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博物馆,展览主要分为回族概况、宗教典籍、民俗撷英、工艺奇葩等单元,较全面地展示回族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以及宁夏回族独特的民俗风情,展示了宁夏回族文化的多彩之美、民族关系的和谐之美及回族地区的自然之美。展览将持续至3月15日。

本报记者齐波摄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7488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