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蒋建国强调:围绕实现中国梦传播好中国声音

2016年02月17日 15:24:01 来源: 中国外文局网站 打印 字大   

蒋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建国、郭卫民、周明伟出席全局领导干部工作会议

参观局史展

走访今日中国杂志社

蒋建国问候外文出版社外籍专家

2月5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蒋建国同志走访中国外文局。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郭卫民,中国外文局领导周明伟、方正辉、陆彩荣、王刚毅及中宣部国际联络局、国际传播局、对外新闻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蒋建国一行在中国外文局局长周明伟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局史展,详细了解中国外文局的发展历史、事业格局、业务情况等,听取了工作情况和发展思路的汇报,到外文出版社和今日中国杂志社参观并看望慰问了老专家、外国专家和干部职工代表,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

蒋建国同志对中国外文局坚持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在对外书刊出版、对外翻译、海外发行、网络传播、舆情研究和海外本土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外文局有着悠久的历史、优良的传统,也具有较强的对外宣传实力,是党和国家对外宣传工作的重要力量,在服务大局的工作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国外文局在2015年的工作中亮点纷呈、成绩明显,受到各方面的高度评价。他希望,中国外文局站在党和国家工作的大局来定位和谋划自身的工作,围绕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着眼于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任务,切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好中国形象。要将自身工作作为中宣部和国新办机关工作职能的延伸,承接好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培养一支专业的重大外宣项目策划团队和运营实施团队,不断提高承接和组织重大项目的能力水平,努力为新形势下的对外宣传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727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