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春节要闻盘点:央视春晚群星云集 美科学家发现引力波

2016年02月14日 07:42:48 来源: 新华网

2016央视春晚 群星云集打造年度盛宴

  央视猴年春晚于2月7日除夕晚上演,群星云集打造年度盛宴。

  大年初一,猴年春晚落下帷幕,对于这桌年夜大餐,有的网友感动地热泪盈眶,有的网友的吐槽之魂熊熊燃烧,还有人则觉得整台晚会相对平淡,不过,神通广大的网友们仍然找到了“正确”打开春晚的方式。

  胡歌、TFBOYS、马天宇领衔的颜值担当,为本届春晚带来了清新之风。秒变“陆依萍”的赵薇和“紫薇上身”把琴弹的林心如,时隔十六年再次同时登上春晚舞台,这对还珠姐妹花勾起不少人的怀旧情绪。无论是冯巩一嘴承包“吓死宝宝了”等2015年网络金句,还是郭冬临那“流水的嫂子”,亦或是秒变米老鼠的撒贝宁和身披东北大花袄的朱迅,在这个春风沉醉的夜晚,他们也各有各自的故事。

  此外,杨洋与佟铁鑫合唱的《父子》也引起不少观众的共鸣,杨洋也泪洒舞台。当然,春晚全场最动人的一幕,还有在回顾9·3阅兵环节中,100岁的张玉华将军作为军人代表登上了舞台,他被网友点评为“真男神”。详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802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