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阿富汗外长拉巴尼

2016年01月26日 19:11:11 来源: 新华社

1月26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阿富汗外长拉巴尼。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记者王慧慧)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6日在北京会见了阿富汗外长拉巴尼。

  李源潮说,中阿建交以来,始终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中国坚定支持阿富汗为维护国家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所作努力,一如既往支持阿富汗和平重建与和解进程。希望双方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推动经贸、人文、安全、互联互通等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拉巴尼表示,阿富汗赞赏中国在阿富汗和平重建与和解进程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愿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融入区域合作,共享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阿富汗外长拉巴尼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6日在北京会见了阿富汗外长拉巴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1790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