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全国信访局长会议在京召开 杨晶、王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01月24日 15:47:5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4日电(记者白阳)全国信访局长会议23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杨晶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杨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加快构建全方位广覆盖的网上信访工作体系,压实地方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各级领导责任和首办责任,继续深化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要强化工作方法、机制和政策创新,用活用好信访大数据,加强对社情民意新动向、新特点的分析研判;要抓好组织协调和督导检查,强化问效问责,不断提高信访工作的效率效能。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出席会议。他要求,始终坚持用法治思维谋划工作,用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用法治理念推进改革,与时俱进地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全国信访局长会议在京召开 杨晶、王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信访局长会议23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杨晶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17875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