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重庆个人创业方式申请政府贴息担保贷款最高可达30万元

2016年01月22日 16:36:15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月22日消息(记者陈鹏)记者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重庆市创业担保贷款和微企创业扶持贷款现在已可以在网上申请。个人创业方式申请的政府贴息创业担保贷款最高可达30万。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个人创业方式申请的政府贴息创业担保贷款最高可达30万。但其中10万是由政府全额贴息,剩余20万是按照商业贷款的利率,由申请人自己承担。

此外,对于劳动密集型创业企业而言,重庆市现实行最高200万的创业担保贷款额度,且政府贴息一半。  

为了能让创业者申请贷款更方便,重庆市于近日开发了贷款网上申报系统。今后,有贷款需求的创业者登录市小微企业担保官网,按照系统指示操作,就可以完成网上申报。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信用记录良好,材料填写齐全的创业者,最快可以在7个工作日拿到贷款资金,这比以前的15个工作日节省了一半时间。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657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