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评选出30个优秀国学公号、频道、作品

2016年01月22日 18:03:4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22日专电(罗宇凡、史一棋)中国文化网络传播研究会日前公布,“领导干部学国学”公号、中国文明网读书频道、《诗颂抗战:辞赋韵律里的烽火岁月》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诗词楹联作品集萃等30个国学公号、频道、作品入选其组织评选的2015年度网络“十大国学作品”“十大国学频道”“十大国学公号”。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庄荣文说,希望致力中国文化网络传播事业的各方力量,携起手来,紧紧围绕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网络再传播、再创作,在网络空间弘扬浩然正气。

  据了解,本次评选经过在线征集、网络数据排名,分析出三大类别前50名入围榜单;之后专家评审会评定出三大类别前20名的提名榜单;再经网络公示投票评选。最终结果由网民投票点赞、专家意见、数据分析三方按照1:1:1的方式确定。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楠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481117867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