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环保部:拒腐蚀防围猎 择友朋束亲近

2016年01月16日 18:42:50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1月11日,环保部召开警示教育通报大会。环保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吉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结合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原因,查堵漏洞,要求环保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道德情操和纪律规矩。

  会议要求,环保部机关和部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工作中。坚持抓早抓小抓常,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党员干部大多数。环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把“三严三实”熔铸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去,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把各项纪律要求牢牢刻在心上,务必珍惜组织的信任、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珍惜从事环保事业的荣誉,拒腐蚀、防“围猎”、择友朋、束亲近、淡私欲,确保干事不出事。(驻环境保护部纪检组监察局)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强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60128635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