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杭州:“天网”行动1名重点外逃人员归案

2016年01月15日 21:34:26 来源: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杭州市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国际追逃追赃工作。2015年以来,开展了两次排查摸底,及时掌握相关外逃人员的动态信息。充分发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领导、组织和协调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作用,市纪委牵头统筹,各成员单位思想行动高度统一、密切合作,“一盘棋”开展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格局逐步形成,为做好追逃追赃工作提供了坚强保证。

2015年12月22日,杭州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正式发文成立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在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的领导下,全面统筹协调指挥杭州市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成员单位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外办、市侨办、市旅委等组成。

针对杭州市“天网”行动4名重点外逃人员特别是两名“红通”人员,坚持“多管齐下,以劝为主”原则,实行“一案一策”“一案一专案组”,联手追逃的工作合力不断增强,各方联动、信息互通、动态管理、快速反应、协作配合的体制机制不断健全,重点个案追逃劝返工作得到有序有力推进。截至目前已归案1人。(杭州市纪委)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633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