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焦裕禄纪念馆获赠陶瓷艺术品

2016年01月15日 22:01:4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记者樊曦)为弘扬“焦裕禄精神”、号召陶瓷艺术家投身公益事业,15日,中国建陶协会艺术委员会、中华陶瓷大师联盟携同设计艺术大师将34件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的陶瓷艺术作品捐赠给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

  捐赠仪式上,中华陶瓷大师联盟执行主席孟树锋表示,从2016年起,中华陶瓷大师联盟将组织艺术家走进兰考基层,为兰考县的中小学生免费进行陶瓷艺术培训教育,为喜爱艺术的学子打开通往艺术之路的大门。

  他表示,学生的艺术修养对我国经济、文化、社会和可持续发展都有深刻影响,呼吁广大艺术家、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勇担社会责任,为基层的中小学生送去陶瓷文化“大餐”。

  北京国际科技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田爱习表示,希望此次送陶瓷艺术到基层活动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为推进送艺术下乡、让艺术走进千家万户、服务大众积累经验。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779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