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百姓喜爱的好官”李双星先进事迹报告会隆重举行

2016年01月13日 15:52:21 来源: 衡水日报

   2015年6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阜城县委宣传部举办的“百姓喜爱的好官”----李双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政府综合楼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保顺、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和市直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市扶贫办系统干部、职工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李双星是我市新时期基层党员干部的杰出代表,自2002年担任阜城县农业开发扶贫办公室主任以来,十几年如一日,始终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服务农民,始终对党忠诚、对组织忠诚、对群众忠诚,始终保持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的坦荡襟怀,带领农民群众创新发展模式、转变发展理念,促进当地农业实现转型升级,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先后被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授予“中国扶贫开发典型人物”称号,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扶贫开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被省委宣传部授予“最美河北人----百姓喜爱的好官”等荣誉称号。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崇高追求,体现了一名基层党员干部鲜明的 “三严三实”优良作风。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找差距、明方向、添措施,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新时期焦裕禄式的好干部,我市隆重举办了这次报告会。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用朴素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从不同侧面讲述了李双星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他们的报告感人至深、催人泪下,不时赢得阵阵掌声。(记者段文雅)

【纠错】 [责任编辑: 于子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11128624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