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坚定不移保障安全发展 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频发势头

2016年01月06日 17:58:53 来源: 新华社

习近平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坚定不移保障安全发展 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频发势头

李克强作出批示

  新华社北京1月6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血的教训警示我们,公共安全绝非小事,必须坚持安全发展,扎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堵塞各类安全漏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频发势头,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批示。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坚定不移保障安全发展 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频发势头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血的教训警示我们,公共安全绝非小事,必须坚持安全发展,扎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堵塞各类安全漏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频发势头,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769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