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落实四个全面 做好贵州的事

2015年03月06日 17:37:51 来源:新华网

    3月6日下午3时,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等贵州全国人大代表出席开放日活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回答记者提问。记者郝勇/摄影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3月6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贵州代表团迎来开放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主持会议。赵克志表示,要落实四个全面,坚持做好贵州的事。

    赵克志表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一个战略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是三大战略举措。四个全面相辅相成,相互促进,也相得益彰。落实四个全面,做好贵州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领导干部。贵州省委、省政府将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部署上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上来。贵州省委、省政府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坚决摒弃明哲保身、不负责任的消极态度。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沉的使命忧患感、顽强的意志品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赵克志强调,贵州省委、省政府将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严肃查处腐败分子,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对腐败行为,无论出现在领导机关还是发生在群众身边,都必须严加惩治。

    赵克志提出,去年贵州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案查处案件上升了33.3%,老百姓对反腐败工作的满意度上升了26.2%。贵州省政府相信,只要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抓好落实,就一定能够进一步优化好贵州的从政环境和发展环境,把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决策部署落实好。

[责任编辑: 刘绪尧]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552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