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上班嗑瓜子干部被记大过 作为典型遭通报

2015年02月28日 13:54:19 来源:大河网
摘要 昨天,记者从省纪委获悉,三门峡、新乡、鹤壁纪检部门通报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案件。

   昨天,记者从省纪委获悉,三门峡、新乡、鹤壁纪检部门通报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案件。

  三门峡三名干部违纪,已被处分

  记者从三门峡市纪委获悉,三门峡市残联副理事长、党组成员纪亚宇存在公款吃喝、公车私用问题,给予纪亚宇行政记大过处分。此外,卢氏县公安局双龙湾镇派出所所长李玉生存在非公务接待问题,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三门峡经济开发区防疫站站长孙丽霞存在失职问题,被给予记过处分。

  新乡新乡县残联存在违规使用公车

  春节前夕,新乡市纪委监察局组成3个检查组对部分县(市、区)、市直单位进行直接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春节前夕突击花钱,滥发津贴、补贴、资金和实物,用财政性资金举办年会等11个方面的违纪违法行为。

  检查发现,新乡县残联存在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5年2月6日下午,新乡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许增民乘坐该单位豫GF2078公车到新乡市残联开会。会后,许增民利用公车办私事,并在新乡市某饭店吃饭。新乡县纪委决定,给予许增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负有监督责任的该单位纪检组长牛成斌党内警告处分。追缴车辆使用费用,责令县残联写出检查,并在全县进行通报。

  鹤壁一名干部上班时间嗑瓜子,已被记大过处分

  记者从鹤壁市纪委获悉,2月9日下午,鹤壁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退管服务科科长郝林广在市行政服务中心退管服务窗口违反工作纪律,上班时间嗑瓜子,被河南电视台公开报道,造成恶劣影响。

  事件发生后,鹤壁市纪委及时进行监督问责。决定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行政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在全市进行通报批评,责令作出书面检查;责令两部门直接领导作出书面检查;责令市社保局负责窗口工作的领导公开道歉。经市人社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给予郝林广行政记大过处分;市行政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已依据相关规定,取消市社保局窗口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并进行通报批评。 (王磊)

[责任编辑: 韩建平]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528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