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各地党员积极参加共产党员微信号“学党纪党规”活动

2015年12月29日 17:56:40 来源: 新华网

  2015年12月15日-2016年1月16日,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举办“学党纪党规赢话费”活动,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的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学党纪党规赢话费”活动文章或点击公众号菜单栏【有奖答题】参与学习+测试的有奖答题活动。

  2197人获学习明星荣誉称号

  截止到12月29日中午12点,活动举办了14天,共产党员微信号总计推送9篇活动文章,全国共有10万人参与了本次“学党纪党规赢话费”活动,有2197人获得了学习明星荣誉称号并在共产党员微信号得到个人和所在单位的荣誉展示。

  截止到12月29日中午12点,  30元话费充值卡中奖253人次,50元话费充值卡中奖152人次, 100元话费充值卡中奖206人次。

  从已参与答题的用户分布地域来看,全国大多数省份都有用户参与,山东、湖南、河北、江苏、四川、浙江、辽宁、广西、福建等省份的用户参与热情较高,获得的学习明星数也相对较多。

  创新党员学习培训互联网+模式

  区别于冗长枯燥的文字,精心提炼的知识点和增加4集5分钟左右的微课。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出题出卷,储备8份卷子,用户每天参与活动时都可以看到陆续更新的学习资源和随机抽取到不同的卷子参与答题,通过反复的学习和测试,达到牢记于心的目的。

  活动依托网龙华渔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嫁接到其强大稳定的云平台,能保障100万人同时参与活动,用户每天通过参与活动都会随机接触到不同的学习资源和试题。并通过云计算产生实时数据,创新性地把传统党员学习培训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整个活动不限时空,一部手机就可以参与答题和活动抽奖,用户在参与活动的体验上轻松愉快,寓教于乐。

  学习明星荣誉引所在地自豪

  2015年12月25日,衡阳党建网刊发《我市四名党员参加共产党员微信号学党纪党规当明星活动获学习明星荣誉称号》文章。

  2015年12月25日,利辛县政府网站刊发《利辛县国土资源局五名党员获得学党纪党规“学习明星”荣誉》文章。

  还有其他地方也相继进行了相关报道。

  活动规则介绍

  本次活动包括微课学习和答题测试两个环节,测试题共10题,答对1-3题,获得【学习新人】称号,答对4-6题,获得【学习入门者】称号,答对7-9题,获得【学习达人】称号,答对10题,获得【学习明星】称号。

  所有用户每天可以参加1次学习答题活动,答完题可以参与1次抽奖,分享学习荣誉称号或本次活动的主题信息到朋友圈,还可再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共产党员微信号每周将发布本周“学习明星”荣誉榜,凡是在活动中答对所有题目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个人及所属单位的荣誉展示。

  活动奖品为移动、联通、电信手机充值卡(30元、50元、100元),奖品将在10个工作日内充值到中奖用户手机。

  如何参与活动?

  手机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找到【有奖答题】即可参与。

  活动截止时间:2016年1月16日。赶快来参与吧!

【纠错】 [责任编辑: 姚润萍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68128579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