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张德江会见伊拉克总理阿巴迪

    2015年12月22日 18:28:2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刘华)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伊拉克总理阿巴迪。

      张德江说,古丝绸之路曾将中国和伊拉克连结在一起,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为新时期中伊深化各领域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立法机关交流合作是中伊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全国人大愿与伊拉克国民议会一道,立足两国关系发展战略大局,深化议会间友好关系,加强各层次友好往来,开展治国理政、立法经验交流,不断优化合作的安全、法治环境,传承中伊传统友谊,夯实中伊关系发展的民意和社会基础,为中伊关系深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阿巴迪表示,伊中传统友好关系历久弥坚。伊方期待与中方加强在能源、反恐等领域合作,促进议会间交流。

      王晨参加会见。

    12月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伊拉克总理阿巴迪。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12月2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伊拉克总理阿巴迪。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张德江会见伊拉克总理阿巴迪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伊拉克总理阿巴迪。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754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