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阜阳市授予高思杰“全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15年12月17日 15:56:41 来源: 中国网-传媒经济

  【中国网-传媒经济】安徽消息 近日,阜阳市委下发《中共阜阳市委关于授予高思杰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学习高思杰同志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为民奉献的先进事迹,为实现阜阳市创“皖北争一流、全省赶平均、同步达小康”目标努力奋斗。

  高思杰,男,汉族,1973年11月出生,1997年11月参加工作,1997年6月入党,现任阜阳广播电视台外宣科副科长。从事电视新闻一线采访报道工作十多年来,高思杰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工作,他始终坚守“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理念,认真写好每一篇稿件,精心拍好每一个镜头,曾先后获得“全国广播影视系统先进工作者”等国家和省、市级荣誉称号30多项。今年初,高思杰12岁的女儿高雨桐因病去世,他忍着巨大悲痛,与家人商量后决定用女儿的器官捐献来拯救他人,让女儿的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延续。

  《决定》指出,高思杰同志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光辉典范,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向高思杰同志学习,就要学习他忠于职守、心系人民的博大情怀,始终做到心中有党,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党的事业,传递时代正能量,弘扬社会好风气;学习他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始终做到心中有责,努力做到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创造出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实绩;学习他满腔热忱、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始终做到心中有戒,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学习他胸怀大爱、奉献社会的高尚品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做到心中有民、甘于奉献、淡泊名利,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决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高思杰同志活动的热潮。要把高思杰同志先进事迹作为生动的学习教材,坚持领导带头,通过事迹宣传、座谈交流、对照讨论等形式,切实把握高思杰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和时代内涵。要把学习高思杰同志先进事迹与贯彻落实“四个全面”要求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争当高思杰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与我市开展的“四风行动”结合起来,努力形成全社会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 (本网记者 周勇 通讯员 晨风)

【纠错】 [责任编辑: 于子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11128541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