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长沙:在线供应链金融启动 化解农产品大宗现货交易资金难题

2015年12月10日 15:35:40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12月10日消息(记者邓文辉)今天(10日),沁坤广润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在线供应链金融启动发布仪式。该活动由长沙沁坤股份和湖南广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举办,将打造专业的大宗农产品现货交易融资平台,联手解决农产品流通供应链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二者进行战略合作,意味着沁坤股份的大宗交易业务进入专业服务的快车道,供应链协作管理的互补优势的整体服务意识首先在核心企业觉醒,从而提高共同加快供应链及时响应,提高运作效率。

广润科技充分利用其技术优势、金融优势、网络优势,开发、量身定做灵活、解决中小企业实际问题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产品,继续扩大融资网络;沁坤股份充分利用其“广润财富”互联网金融平台优势、创新优势和服务优势,依托沁坤股份在线供应链金融网,将供应链核心企业和上下游企业联结起来。

二者进行强强联合,意味着沁坤股份的大宗交易业务将会扩大产品销售的份额,提高“线上”大宗产品的销售比例,加快资金流转,增强变现能力。从而整体上提高供应链的运转效率,降低整个供应链的销售成本与营运成本。

沁坤股份董事长钟晓瑜介绍,沁坤股份在线供应链金融启动,联手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不但解决了大农产品大宗现货交易的资金难题,也给当前农产品流通供应链线上电商平台和大宗交易进行战略联盟发展,提供供应链整体竞争力和效率提供了有效的示范。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518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