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日本执政党代表团

2015年12月04日 23:21:52 来源: 新华网

  12月4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由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和公明党干事长井上义久率领的日本执政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新华网北京12月4日电(记者崔文毅)国家副主席李源潮4日在北京会见了由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和公明党干事长井上义久率领的日本执政党代表团。

  李源潮说,中方主张在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基础上,本着“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的精神,推动中日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希望双方用好执政党交流机制,增强政治互信,改善国民感情,推动经贸合作,为中日关系改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日方表示,日本执政党重视对华关系,愿推动日中双方交流合作、增信释疑、妥处分歧,为两国关系向好发展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 王子晖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日本执政党代表团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4日在北京会见了由自民党干事长谷垣祯一和公明党干事长井上义久率领的日本执政党代表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22111736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