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今天的非洲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景象

2015年12月04日 16:33:02 来源: 新华网

习近平在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开幕式上致辞时强调 今天的非洲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景象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2月4日电(记者杨依军)当地时间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开幕式上致辞时强调,今天的非洲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景象,令人振奋、令人鼓舞。非洲积极探索符合自身实际的发展道路,坚持以非洲方式解决非洲问题,独立自主势头锐不可当。非洲积极推进工业化,谋求自主可持续发展,快速发展势头锐不可当。非洲加快一体化进程,在国际舞台上坚持用一个声音说话,联合自强势头锐不可当。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今天的非洲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景象
当地时间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开幕式上致辞时强调,今天的非洲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景象,令人振奋、令人鼓舞。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73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