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赵洪祝:坚决落实派驻机构全覆盖的重大决策部署

2015年12月01日 19:26:35 来源: 新华网

  赵洪祝在中央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 强化责任担当 坚决落实派驻机构全覆盖的重大决策部署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电  1日,中央纪委召开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中央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有力支撑。

  赵洪祝指出,派驻机构全覆盖是贯彻党章规定、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途径,是强化党内监督、确保监督无盲区的有力举措。

  赵洪祝强调,派驻纪检组要明确职责定位,贯彻党章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督促驻在部门党组(党委)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检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摆在首位,真正把纪律立起来、紧起来、严起来。要敢于担当、敢于监督,加强自身建设,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各部门党组(党委)要自觉接受监督,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派驻监督创造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赵洪祝:坚决落实派驻机构全覆盖的重大决策部署
1日,中央纪委召开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中央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有力支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1732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