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立足我国国情和我国发展实践 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2015年11月24日 16:52:19 来源: 新华网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立足我国国情和我国发展实践

  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23日下午就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和方法论进行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立足我国国情和我国发展实践,揭示新特点新规律,提炼和总结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规律性成果,把实践经验上升为系统化的经济学说,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

  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顾海良教授就这个问题进行讲解,并谈了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各位同志认真听取了他的讲解。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立足我国国情和我国发展实践 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23日下午就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和方法论进行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17247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