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新播报:

电视文献片《胡耀邦》、《胡耀邦画册》隆重推出

2015年11月20日 16:13:31 来源: 新华网

纪念胡耀邦同志诞辰100周年 电视文献片《胡耀邦》、《胡耀邦画册》隆重推出

  新华网北京11月20日电 为纪念胡耀邦同志诞辰100周年,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和中央新影集团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文献片《胡耀邦》,11月20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辑的《胡耀邦画册》同日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电视文献片《胡耀邦》以清晰的历史逻辑、丰富的史料素材和珍贵的影像资料,全面记述了胡耀邦同志光辉的一生,重点展现了他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波澜壮阔历史进程中的卓越业绩和优秀品格,热情讴歌了他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的重要贡献。

  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辑的《胡耀邦画册》,收录胡耀邦同志珍贵历史照片496幅,主要来自新华社和中国照片档案馆,许多照片是第一次公开发表。画册真实反映了胡耀邦同志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的活动,生动反映了他的历史功绩、革命精神、崇高风范和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 陈剑 ]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00111721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