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上海市奉贤区规土局原党委副书记、局长杨汉荣被"双开"

2015年11月19日 20:12:52 来源: 新华网

上海市奉贤区规土局原党委副书记、局长杨汉荣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公职

  新华网上海11月19日电 上海市纪委19日通报,经奉贤区委批准,区纪委对奉贤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原党委副书记、局长杨汉荣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杨汉荣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区委批准,区纪委决定给予杨汉荣开除党籍处分;经区政府批准,区监察局给予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此外,上海市纪委还通报,奉贤区纪委对上海能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原总经理陈正元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72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