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超标车辆公安边防部队调整配发仪式在新疆举行

2015年11月19日 20:16: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19日电(记者王菲)40辆喷涂有“边防勤务”标识的越野车19日在新疆统一调配给新疆公安边防总队基层一线使用。这是全国公安边防部队开展专项清理工作中清查出超标车辆的一部分。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一系列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中央军委就违规住房、用车和超面积办公用房开展专项清理工作。公安边防部队按照公安部党委、纪委决定,将清理出的超标车辆调配到包括新疆在内的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使用。

  新疆边境维稳任务繁重,新疆公安边防总队在维护边境稳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将部分高性能车辆装备基层,将极大提升部队装备水平,进一步改善基层交通保障条件。

  此次公安边防部队专项清理工作清查出的超标车辆,近期也将陆续喷涂“边防勤务”标识,作为执勤用车调配给西藏、黑龙江、吉林等艰苦边远地区基层执勤一线单位。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720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