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卫计委副主任谈计划生育法修订:早就做了准备

2015年11月13日 14:09: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 李传平 摄

  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今日就计划生育法修订指出,实际上修法的问题早就做准备了,已经组织了专门的专家团队和专门的研究小组。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3日举行例行吹风会,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和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介绍《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快发展生活性服务业对促进消费结构升级的指导意见》和《关于推进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的指导意见》的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王培安就计划生育法修订指出,实际上修法的问题早就做准备了,已经组织了专门的专家团队和专门的研究小组。修法小组从今年3月份就正式进入工作状态,做了大量的调研,提出了修订的方案。

  王培安指出,国务院法制办、全国人大法工委和教科文委也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在工作层面已经进行了多次的沟通和协商,修法的方案正在按程序进行。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强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60128426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