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授权发布: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二届〕第十五号
2015-11-04 21:15: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二届〕第十五号

  安徽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补选李锦斌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李锦斌的代表资格有效。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周本顺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张国军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洪航勇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高先海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海军选举委员会决定接受汪玉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周本顺、张国军、洪航勇、高先海、汪玉的代表资格终止。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锁飞、戴云鹏因病去世。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锁飞、戴云鹏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锁飞、戴云鹏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截至目前,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44人。

  特此公告。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5年11月4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亚投行迎来香港、加拿大等13个新成员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直击空军学员夜间飞行训练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袭击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704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