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会见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

2015年11月03日 22:50:1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 王经国 梅常伟)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3日在京会见了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哈利·哈里斯。

  范长龙说,近年来,中美双方在构建新型大国关系上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但最近美方派军舰进入中国南沙群岛有关岛礁近岸水域,对中方的领土主权和岛礁安全构成威胁,引起中方的强烈不满。中国军队将坚决履行职能使命、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希望美方从中美关系大局出发,谨慎对待和处理涉及中方领土主权的重大问题,停止这种错误行径和危险举动,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哈里斯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 栗一星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范长龙会见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3日在京会见了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哈利·哈里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5128389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