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延东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科技顾问

2015年10月26日 21:13:0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崔文毅)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古巴国务委员会科技顾问菲德尔·卡斯特罗·迪亚斯一行。

  刘延东高度评价古巴社会主义建设成就,赞赏两国友好关系和科技交流合作成果。刘延东说,中古科技创新合作发展良好,领域不断拓展,层次有所提高。双方应继续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迪亚斯表示古方希借鉴中国科技事业发展经验,愿进一步加强双边科技创新合作。

10月26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科技顾问菲德尔·卡斯特罗·迪亚斯。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延东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科技顾问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古巴国务委员会科技顾问菲德尔·卡斯特罗·迪亚斯一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1694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