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马凯:掀起青年创业创新热潮 汇聚经济发展强大动能

2015年10月22日 20:57:22 来源: 新华网

马凯在“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式上强调

掀起青年创业创新热潮 汇聚经济发展强大动能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式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青年人的智慧发挥出来、积极性调动起来,使青年创业创新、草根创业创新、大众创业创新蔚然成风,为实现中国经济“双中高”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10月22日下午,马凯参观了“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向“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获奖者颁奖。他充分肯定了大赛取得的积极成果,指出青年人有朝气、有活力,富于开创和探索精神,是国家的未来、创业创新的希望,要顺应时代潮流,抓住历史机遇,积极投身创业创新实践,勇当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先锋队和主力军。

  马凯强调,创业创新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召唤,要汇聚全社会力量,共同推动形成青年人创业创新的热潮。各级政府要加快构建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政策环境、制度环境和公共服务体系。各人民团体和社会公益组织要积极关心和支持创业创新工作,共同助力创业创新者茁壮成长。广大企业、创业服务平台和投资机构要主动为青年人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指导和帮助。新闻媒体要积极营造有利于创业创新的良好舆论环境。

10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北京出席“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式并讲话。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责任编辑: 白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马凯:掀起青年创业创新热潮 汇聚经济发展强大动能
马凯在“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式上强调掀起青年创业创新热潮汇聚经济发展强大动能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在“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颁奖式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青年人的智慧发挥出来、积极性调动起来,使青年创业创新、草根创业创新、大众创业创新蔚然成风,为实现中国经济“双中高”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1691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