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延东会见美国俄勒冈州州长

2015年10月16日 18:38:1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崔文毅)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俄勒冈州州长凯特·布朗一行。

  刘延东说,当前中美关系总体保持稳定发展势头。今年9月习近平主席成功对美进行历史性访问,进一步明确中美关系发展方向。双方应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希望俄勒冈州同中国加强在经贸、教育、文化、环保等多领域合作,为中美地方交流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凯特·布朗表示,俄勒冈州重视对华关系,愿意积极扩大对华务实合作,促进美中关系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杨婷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延东会见美国俄勒冈州州长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1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俄勒冈州州长凯特·布朗一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685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