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会见马来西亚国防部长

2015年10月15日 22:07:4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崔文毅)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5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中国-东盟国防部长非正式会晤及香山论坛的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

  范长龙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马两军关系,愿与马方共同努力,继续保持高层往来,着力推进机制建设,不断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加强国际和地区安全事务中的协调。范长龙还对马方在东盟中的重要地位作用给予积极评价。

  希沙姆丁说,马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安全领域合作,共同应对挑战,推动两军交流合作水平不断提升。

10月15日,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来华出席中国-东盟国防部长非正式会晤及香山论坛的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责任编辑: 黄锐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6838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