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供应链金融战略再添助力:中瑞财富正式引入上市公司股东

2015年10月13日 01:41:37 来源: 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崔吕萍)国内首家大宗商品供应链金融P2B(person-to-business的简称,即指个人贷款给企业)平台中瑞财富近日宣布,正式引入A股上市公司瑞茂通为股东。据悉,此次瑞茂通以7705.38万元入股中瑞财富,参股比例为20%。未来,双方将凭借各自在互联网金融及供应链领域的优势开展紧密合作,深耕供应链金融市场,推进更加实质性的合作,共同开拓大宗商品供应链金融板块。

资料显示,瑞茂通作为A股首家煤炭供应链上市公司,从2000年起开始从事煤炭供应链管理业务,依托专业化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和供应链平台服务,打造供应链管理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煤炭供应链管理服务专家,煤炭供应链网络覆盖全球。中瑞财富于2014年5月正式上线,实缴注册资本1亿元。截至目前,中瑞财富已成功服务于煤炭、油气、钢铁等多条大宗商品供应链条中的上百家企业。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83102441